因應疫情嚴峻 《報導者》採全員遠距工作、活動將延期或取消

0
324

記者/田兆崴

近日臺灣每日本土確診病例屢創新高,《報導者》執行長兼創辦人何榮幸表示,從指揮中心宣布雙北市防疫提升至三級起,《報導者》已採取全員遠距工作。

何榮幸提到,《報導者》早在去年,就已有實施過三個月的AB班分流,以及遠距工作防疫經驗,因此對於遠距工作模式上,並不會有特別需要重新適應的問題。

但隨著疫情日漸嚴重,他也坦承,《報導者》此次還是有很多活動受到影響,包括Podcast聽友會,以及攝影工作坊。目前Podcast聽友會已宣布取消,攝影工作坊則已宣布延期。

何榮幸也表示,《報導者》本就有「疫情報導小組」,由資深醫藥記者出身的總主筆楊惠君指揮調度,去年底已出版《世紀之疫》專書,此次臺灣疫情爆發下,疫情報導小組將同樣快速投入各項疫情相關議題的深度報導。

《報導者》「疫情報導小組」,去年底已出版《世紀之疫》專書。(圖片/擷取自網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