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公關部協理廖昶超:成功的品牌是讓顧客得到好的品質 且用得值得

0
981
國泰金控公關部協理廖昶超,於14日來銘傳演講。(圖/文 劉馥瑄)

記者/劉馥瑄

銘傳大學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14日邀請國泰金控公關部協理廖昶超來銘傳大學演講,他用幽默風趣的方式,讓所有學生認真聆聽他的演講。他表示,成功的品牌是讓顧客得到好的品質,並且用得值得。

談論品牌,廖昶超用不同產品讓學生聯想品牌,從可樂舉例到滷肉飯,用這樣的聯想告訴大家,當聽到、看到一樣商品時,所得到的總體感覺和印象就是品牌。而這些感覺和印象累積後,形成出的資產,就是品牌價值。

他也提到國泰金控的品牌理想是幸福再發現,他們認為給予人幸福就是公司的幸福。

廖昶超與同學間有趣的互動。(圖/文 劉馥瑄。)

另外,廖昶超也與學生們說到企業社會責任,他認為,企業社會責任是企業為了永續發展,必須負起的責任和義務。而國泰金控的永續發展力致於四大議題:1、再生能源與基礎建設。2、高齡化與健康。3、女力議題。4、包容關懷議題。

最後,廖昶超與學生分享在職場上必須擁有的「三寶」:遠見、勇氣和堅持。希望學生們在面對事情時,要看得遠、想得寬和做的深,也要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更要永不放棄走到最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