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同志片《酷蓋爸爸》 將在GagaOOLala平台首播

0
474
《酷蓋爸爸》演員(左)謝佳見(右)林輝瑝/圖GagaOOLala提供

記者/陳瑀倫

首部國產同志家庭喜劇《酷蓋爸爸》23日將在GagaOOLala串流平台全球首播,未來也會在許多串流平台播映,邀來劇中兩位主角謝佳見與林輝瑝演唱主題曲〈幸福日常〉,此次主題曲也是謝佳見的首次男男對唱。

GagaOOLala資深行銷經理林義凱13日表示,未來節目也會在My video、MOD、Hami Video、KKTV等平台放映,也希望新節目的到來能為GagaOOLala帶來更多註冊、付費會員。

義凱表示,在本次線下活動主要會有2場特映會以及在21日會有的1場記者會,線上活動方面兩位男主角也在許多綜藝節目還有youtuber頻道露臉。

《酷蓋爸爸》主題曲〈幸福日常〉也找來曾製作過林俊傑暢銷歌曲〈江南〉的製作人蔡政勳擔綱製作,以兩人的角色性格與聲線特質分配演唱段落,歌詞版MV已於3月29日率先在同志音樂愛情故事Queer Up The Volume粉絲團完整公開。

林輝瑝為首次錄音演唱也下了一番苦工,他表示,平常就喜歡去KTV唱歌,但錄音跟平常唱KTV差很多,咬字、語調、每一句歌詞、每一整段唱的感覺都不一樣。林輝瑝認為無論什麼時期的愛戀,都必須保有最原始愛的初衷,所以選擇活潑的唱法,想讓聽眾感受到甜蜜的氣息。

拍過多部戲劇的謝佳見對於這次配唱主題曲表示,再次為戲開金口,沒想到竟然是跟男生,兩個聲音混在一起很甜蜜很浪漫,也很喜歡他的聲音,加上自己很暖也很成熟的唱腔,兩個人搭在一起產生很舒服的火花。

日前GagaOOLala影音串流平台在同志音樂愛情故事的臉書粉專釋出30秒的主題曲搶先試聽版,也立刻引來謝佳見與林輝瑝的粉絲留言按讚,可見粉絲對於MV以及即將上架在串流平台上的作品是高度期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