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日報暑期營隊 新創網紅Podcast課程

0
270

記者/徐敬璇

國語日報社文化中心開設2021暑期才藝班,新創網紅夏令營與Podcast課程,帶領學童認識基本的拍攝剪輯技巧,還可以錄製專屬的Podcast節目。

國語日報表示,今年新辦網紅夏令營營隊,將學童興趣與新課綱結合,提升媒體素養。課程內容含腳本撰寫、分鏡繪畫與premiere基本操作等教學,讓學童可在營隊中體驗網紅的日常生活。

另外,因應Podcast近年成為流行傳播平台,國語日報也新開Podcast課程,希望藉由學習Podcast,提升孩童自信,並透過Podcast為自己發聲。課程內容包含錄音、節目企劃、訪綱撰寫等教學,還會舉行發表會,讓學童展現成果。

2021國語日報暑期課程多元,包含美育、才藝、音樂、球類、程式等,內容十分豐富。課程年齡層廣,從三歲幼兒至國中生都能參與。

欲知更多活動及課程資訊,請上國語日報文化中心國語日報附設台北市私立綜合短期補習班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