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聯合銘傳、文化舉辦影音成果發表會

0
296
三校聯合成果發表會合影

記者/梁芯卉

國防大學22日邀請銘傳大學與文化大學三校新聞系舉辦影音成果發表,一共選出18支精采影音作品,互相觀摩學習,希望能透過交流活動激盪出學生更豐富的創意力,各校主任也喊話期盼未來能夠邀請更多學校一同參與。

銘傳新聞系主任孔令信對作品總評。

此次展示作品共18件,並由三校新聞系系主任擔任發表會總評,銘傳新聞系主任孔令信總評時提出四點注意事項,他表示,報導的用字遣詞要注意,避免不必要錯誤,構思主題前要確認切入角度,要讓報導擁有故事性也要讓內容有趣提高觀看意願,並善用聲音帶動畫面,一個好的作品除了要有好的內容產製之外也要有好的內容行銷。

此次發表會也由評審選出各校優秀作品進行頒獎,銘傳大學由《古蹟修復》作品獲獎,最後三校主任都於總評時提到,希望以後能夠有機會邀請更多學校進行學術交流,有交流才會互相刺激,互相刺激才會有更多創造力。

銘傳大學《古蹟修復》獲優秀作品,由文化大學新聞主任郭文平頒發獎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