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新聞網上線 流量遠差「蘋果」

0
816

記者吳祖瀚/台北報導

「壹蘋新聞網」上線至近一個月,「廣告與市場營銷月刊」受訪表示,依照社群互動數據估算,「壹蘋」的互動數據離「蘋果日報」收攤前的數據,還有很大段距離。也顯示「壹蘋」的流量還遠差「蘋果」一大截。

「廣告與市場營銷月刊」表示,雖然大數據平台SimilarWeb還未有正式的流量數據,而依照之前「鏡電視」的經驗,估計有兩三個月後才有相關數據。但如果依照社群互動數據推估,則目前壹蘋新聞的數據離蘋果日報收攤前的數據,還有很大段距離,更遑論「蘋果」高峰時期的數據。顯示「壹蘋」要衝流量,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壹蘋至今仍未有太多自己的廣告,大部分為google投放廣告,google投放廣告來說,「壹蘋」首頁就有十則網路廣告,「yahoo新聞」四則,「東森新聞」三則,「三立新聞網」則有五則,相比之下,「壹蘋」約略看三則新聞就會出現一則廣告,遠超其他家新聞網。

目前壹蘋鮮尚未有自家的廣告,比起其他家新聞網如UDN、yahoo有著許多自家廣告,且都大量投放在首頁,「壹蘋」在吸引廣告商投資方面,仍有成長的空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