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電台實習招募開跑 報名5月10日截止

0
299
大千電台招募暑假實習生,於5月10日報名截止。(圖/翻攝自大千電台fm99.1(寶島聯播網)臉書)

記者/魏雅芬

寶島聯播網大千電台2018實習開放報名,凡是就讀大學以上的在學學生,即符合報名資格,實習時間為暑假7、8月,共2個月,報名日期自4月16日至5月10日止。實習期間與各部門都有機會接觸,包含文案撰寫、廣告及行銷企製等等,有興趣的學生可儘速報名。

大千電台實習內容包括「文案撰寫及活動規劃」、「行銷及廣告企製流程」、「客戶服務及行政作業」,報名方式為Email或郵寄,不接受電話報名,報名者需提供以下資訊:2018暑期實習報名表(至大千電台官方網站下載相關表格)、106學年度第一學期的總成績單、半年內的全身生活照,如有缺件視同未完成報名,將不列入評選階段,資料寄出2天後可以電話再次確認,提醒對廣播電台運作有興趣之學生從速報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