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客家台合作「好客劇場」 推廣客家在地文化

0
508
大愛電視台葉樹姍(右)與客家電視台台長張壯謀(左)均表示希望透過「好客劇場」讓觀眾能夠更加認識客家人的溫暖及故事。(圖/大愛電視台提供、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大愛4月起和客家電視台合作,將一起製播與客家族群生活相關的「好客劇場」。另外,過去曾在客台播出的客家劇「阿婆的夏令營」、「十里桂花香」、「大將徐傍興」及「新丁花開」等7日起在大愛二台播出。

大愛電視台葉樹姍總監表示,在大愛台開播時,就已製作許多跟客家文化相關的節目,她相信透過「好客劇場」,讓觀眾可以在大愛電視收看到更多客語節目。

「好客劇場」的節目題材內容豐富,介紹了有「台灣第一刀」之稱的外科醫師徐傍興的故事及飲食界巨擘「鼎泰豐」餐廳,幕後推手竟是由台灣客家女性一手撐起,讓觀眾看到不同於客家精神的一面,從4月7日起,每週六、日中午12點半在大愛二台頻道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