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黃金大天團」重現50年代的風情

0
323
「黃金大天團」的演員與本尊記者會當天均有出席。(圖/大愛電視台提供、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大愛劇場「黃金大天團」在3月9日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主要演員伊正、馬俊麟、黃玉榮、曹景俊以及馬國畢都有出席,本劇主要講述彰化埔鹽環保教育站的故事,從廢棄豬舍到變成匯集四方愛心的環保站。

豬舍是「黃金大天團」最重要起源,劇情從民國五十年代開始,在那時的農業社會,大大小小豬舍遍及在鄉村中,但是現代社會南部及中部的豬舍大多為大型機械化設備,不論是自動化或傳統圈養,大部分都不願讓劇組拍攝,原因是豬農擔心人太多嚇到豬隻,再則擔心豬群感染細菌,最終在臺南尋找到願意幫忙的豬農,劇組才得以順利拍攝。

在劇中飾演陳守財的馬國畢表示,這個角色劇中哭戲也不少,角色衝突很大,演起來非常過癮。回憶起最有印象的戲,他笑著說是志工為兒童成長班表演,還要穿起花圍裙,反串媽媽的模樣最有印象。在記者會中他也感性的提到,自己的人生也是起起落落,很羨慕師兄有師姊陪伴不離不棄,夫妻一起解決問題,非常羨慕。

「黃金大天團」在3月11日大愛電視臺播出,並同時於Yahoo TV、YouTube晚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