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之音邁入20週年 明年初辦藝術家聯展壓軸活動

0
172
大漢之音為台慶,推出20週年紀念桌曆,由客籍歌手徐千舜結合「20」「愛您」及大漢寶寶繪製,活動自去年11月起義賣,在今年初由台長陳裕美代表,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聖方濟育幼院。(圖/大漢之音提供)

記者/張嘉萍

大漢之音明年邁入開台20週年,針對台慶活動舉辦在前一年的原因,大漢之音台長陳裕美22日受訪表示,依照客家人的習俗,生日當天、生日後是不收禮的,因此從去年底即開始推出台慶系列活動,包括義賣紀念桌曆、展開產學合作計畫、捐贈設備、捐血活動等。她也說,明年初將舉辦台慶的壓軸活動,策畫舉辦「111年藝術家聯展」活動,史無前例邀請桃竹苗地區十位藝術家,首度同臺展出作品。

他們為台慶推出6項系列活動,其中一項與君毅中學展開產學合作計畫,於校內成立「漢你毅起talk radio」,台長陳裕美為了方便學生錄製節目及採訪,特別捐贈3套廣播採訪設備,並提供錄音室做為教學場域,供校內師生使用,並且由學生擔任DJ實習主持,讓國、高中職學生接觸廣播,培育廣播新血。特別的是,大漢之音廣播電台執行長張吟旖為君毅中學校友,曾擔任廣播社指導老師多年,將在廣播所學傳承下去。

大漢之音與君毅中學展開產學合作計畫,於校內成立「漢你毅起talk radio」,台長陳裕美為了方便學生錄製節目及採訪,特別捐贈3套廣播採訪設備,供校內師生使用,並且由學生擔任DJ實習主持。(圖/大漢之音提供)

除此之外,他們推出大漢20週年紀念桌曆,由客籍歌手徐千舜結合「20」「愛您」及大漢寶寶繪製,活動自去年11月起義賣,共賣出418本,所得為新台幣111,350元 (含樂捐),在今年初由台長陳裕美代表,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聖方濟育幼院。

大漢之音調頻廣播電臺Fm97.1,成立於91年,除了以「在地新聞、在地文化」為使命,以「服務大眾」為宗旨,傳達「在地的好聲音」,更以促進「多元族群」之融合及和諧,全天皆有國語、閩南語、客語及多元族群語言節目,以實體廣播、網路廣播及APP,提供多向溝通管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