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實驗室辦「水手計畫」新書發表暨放映會

0
215
「智能工廠來了!水手計畫新書發表暨放映會」

記者/沈瑄

天下雜誌將在5月14日在松菸誠品B1電影院A廳舉辦「智能工廠來了!水手計畫新書發表暨放映會」。「智能工廠」除了產業轉型的過程、工廠樣貌翻新,更重要的是思維的改變。

此次新書發表暨放映會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計畫、上銀科技領導隴鈦、伯鑫、銳泰、勝泰四家傳統產業,而「水手計畫」紀錄著一家自動化設備公司上銀科技和四家傳統水五金、手工具製造業,透過技術與老思維的結合,帶民眾一同看見台灣水五金、手工具產業的「智動化轉型」。

在永續發展目標中第八項「體面工作和經濟成長」中提到,企業要透過多元化、技術升級與創新提高經濟產能,包括重點關注高附加價值與勞動密集產業。促開發為導向政策,支持生產活動、創造就業機會、創業精神、創意與創新,並鼓勵微型與中小企業的正式化與成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