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課綱的108個煩惱」獲影音類深度報導獎

0
285
天下雜誌「課綱的108個煩惱」獲第34屆吳舜文新聞獎影音類「深度報導獎」。(圖源/沈瑄)

記者/沈瑄

天下雜誌共有三項作品入圍第34屆吳舜文新聞獎,而其中影音類「深度報導獎」,由天下雜誌作者李洛梅、張涵青、俞子堯等3人的「課綱的108個煩惱」獲得。李洛梅、張涵青獲獎後表示,感謝天下雜誌給予記者充裕的時間做類調查報名事宜,在前期光是約訪受訪者等準備工作就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而最重要的是在願意出來講淺在利弊及自己想法的部分更是額外困難。

此外,張涵青更是感謝攝影及李洛梅,笑稱他們發揮了「108倍的精神」在這個作品上。

影音總監李洛梅表示,在現代數位轉型的環境下,大家都十分艱苦,任何工作都較繁重。天下雜誌在數位轉型之下也開始做Podcast,希望能夠用最大的努力及各種方式與閱聽眾做持續的溝通。

評審委員總召集人胡元輝表示,這次新聞獎得獎三大特徵為疫情、兩岸及舊有議題追蹤或新增議題的挖掘,而這次多數作品是關於疫情,並特別致敬所有工作者在這方面仍堅守崗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