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數位轉型4.0 首次發行NFT封面

0
284
天下雜誌發行首枚NFT封面(截取自天下雜誌官網)

記者/沈靖玟

天下雜誌成立邁入41年,為了見證Web3浪潮,於8日發行首枚NFT封面,分別為創刊號與743期「Web3 泡沫中的真實商機」封面各1枚,而這也是天下雜誌頭一次在封面上加入畫框的設計。

天下雜誌總編輯陳一姍表示,天下雜誌追隨科技的潮流,而這次的NFT發行,更是天下雜誌第四次的數位轉型,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讀者產生更多新體驗。

天下雜誌目前在NFT上的展品為「1981年的創刊號封面」,記錄下李國鼎、孫運璿和俞國華這三位已故財金首長,如何在台灣創造經濟發展的成就;「Web3 泡沫中的真實商機」則展示出Web3所衝擊著各個領域的發展,而企業家又將如何在這樣的浪潮下創造更多的商機。

天下雜誌表示,此次發行的封面NFT將在NFT交易平台OpenSea進行拍賣,時間從3月8日到3月21日,為期兩周的時間。

天下雜誌將把此次NFT展品所得全數捐贈「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此外得主還可成為天下雜誌全閱讀終身訂戶,並搭乘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偏鄉書車,擔任一日閱讀志工,而天下董事長吳迎春將請得主吃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