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新任董事長賴秀如上任 持續發揮多語優勢

0
243
央廣第9屆董事長賴秀如(右)從前任董事長路平手中接下印信。(圖/央廣提供)

記者/張嘉萍

文化部15日舉行央廣第9屆董監事布達暨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長由文化臺灣基金會董事賴秀如擔任,她表示,未來持續善用多語優勢、轉型新興媒體、報導真實中國及創造附加價值的目標,為央廣建立深厚基礎,打造成為傳揚台灣價值的優質國際媒體。

在文化部長李永得監交下,賴秀如由前任董事長路平手中接下印信,賴秀如曾在2003至2006年擔任央廣總臺長,多數員工也曾與其共事,她也表示,很榮幸有機會再回到央廣。

央廣前董事長路平於央廣服務近5年半,李永得表示,特別感謝路平及第8屆董監事任內的付出,並期許央廣憑藉著多語傳播優勢及數位科技,未來不僅能持續在國際上傳遞台灣最美好的聲音,文化部也會協助讓央廣能夠在台灣落地廣播,並支持央廣與地方連結,將相關資產活化運用。

央廣第八屆及第九屆董監事與文化部長(中)合影。(圖/央廣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