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移動錄音室 解密拉丁美洲美食及文化

0
259
央廣10日舉辦移動錄音室講座。(圖/翻攝至央廣情報讚臉書)

記者/歐雅如

央廣10日舉辦移動錄音室系列講座,來到台北市東區一家墨西哥料理餐廳,由來自秘魯、墨西哥的兩位講者,介紹兩國美食、探討拉丁美洲文化。整場講座逗得台下觀眾笑聲連連。

央廣的移動錄音室講座,跳脫以往在錄音室的對談,走出戶外與民眾面對面交流,讓民眾更了解外國文化。本次活動邀請央廣西班牙語主持人樊博聞;來賓則請來自秘魯,目前擔任明基電通市場經理杜查理;以及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學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兼致理科技大學拉丁美洲經貿研究中心研究員的馮慕文,介紹祕魯及西班牙的文化及美食。

首先由杜查理介紹祕魯,介紹祕魯的美食,說祕魯有很多食物,更形容:「想的到的食物幾乎都有!」;文化部分由馮慕文介紹,西班牙與秘魯一樣都有很多的古文明,他說奧爾梅克古文明是西班牙歷史最悠久ˊ之一,是當地建立古文明的基礎。

整場演講,講者幽默的介紹祕魯與西班牙美食與文化,讓民眾整場笑得合不龍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