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舉辦移動錄音室講座 即日起開始報名

0
252
中央廣播電台將舉辦移動錄音室講座。(圖/翻攝至央廣情報讚臉書)

記者/歐雅如

中央廣播電台將於10月25日在 GAUCHO高卓人阿根廷炭烤餐廳舉辦移動錄音室系列講座,本次主題為「深秋的阿根廷探戈與葡萄酒饗宴」,在深秋時分,與大家一起聊聊阿根廷探戈、阿根廷美食,阿根廷紅酒,一同感受探戈與葡萄酒的魅力。

央廣於8月底曾舉辦過「俄羅斯城堡的仲夏樂章」,這次的移動錄音室將移動到阿根廷,主持人為擁有阿根廷華僑身分的央廣西語主持人王慧媛,要和兩位講者跟觀眾聊聊「探戈」與「紅酒」。

本次活動講者邀請探戈藝文沙龍負責人兼藝術總監劉心岳及品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譚慶祥。劉心岳對於探戈的涉獵除了音樂與舞蹈更涵蓋豐富的文化層面,將沙龍探戈的優雅與綺想探戈的創意做結合演出,多次受邀至海外進行國際性活動表演;譚慶祥則是熱衷推廣好酒給熱愛生活的朋友們。

欲了解報名相關訊息可至央廣情報讚臉書粉專查看。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meyEQ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