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丁集團與八大合作 推出《親愛的亞當》NFT

0
258
《親愛的亞當》限量NFT結合盲盒、彩蛋等多元玩法回饋粉絲,使用信用卡即可輕鬆購買。(圖/奧丁丁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看好影劇IP結合NFT的潛力商機,奧丁丁集團與八大電視合作推出戲劇《親愛的亞當》的限量NFT並正式開賣。奧丁丁集團表示,很高興能與八大電視合作,以NFT作為創新載體,拉近影劇IP與粉絲之間的距離。

奧丁丁集團B2B對外事業部商務開發資深經理仇立華表示,電視台強化與粉絲互動及支持度,過去多以首映會、粉絲見面會、發行實體周邊商品、社群經營等形式進行。而《親愛的亞當》推出電視劇NFT,限量100組,每組899元,內含三款彩蛋-與演員線上視訊、演員空降個人社群留言,以及贈送親筆簽名戲劇酷卡套組與口罩。

八大電視表示,期盼透過結合NFT創新形式跨越地域限制,讓全球各地粉絲都有機會與演員互動交流,拉近影劇、演員與粉絲間的距離,打造與演員即時互動的專屬體驗。也期待與奧丁丁集團合作,極大化《親愛的亞當》IP價值與話題發酵。

奧丁丁集團商務長王剛和表示,未來將持續深耕娛樂產業,與不同類型的影劇和創作者合作,更預計深入零售、商業領域,攜手多元企業品牌發行NFT,邀請不同群眾共同體驗NFT及元宇宙的無限可能。

《親愛的亞當》是八大電視首部以「基因編輯」為主題的影視作品,由演員胡宇威、曾沛慈擔任男女主角,五月開播至今收視表現亮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