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浮」現幸福感 攜手悠遊新北遊戲場

0
166
好事989電台於15日於臉書直播新北市政府浮洲遊戲場啟用儀式。(圖/好事電台臉書粉絲團直播)

記者/黃百聖

好事989電台於15日於臉書直播新北市政府浮洲遊戲場啟用儀式,現場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人徐展元與小朋友們一起迎接這座被恐龍和香花包圍的遊戲場,線上也舉辦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已於17日公布直播留言處。

啟用儀式由市長送給當地小朋友一個浮洲遊戲場的模型,象徵把一個新的遊戲場送給在地市民,而小朋友則是回贈當地利用梔子花黃染的福袋 、方巾、貓頭鷹香包、梔子花做成的手工皂及Q版公仔等濃濃在地特色的物品,讓現場散發著滿滿的幸福感。

活動現場還規劃三項趣味關卡,民眾只要闖關成功,即可獲得闖關好禮,另只要民眾再將過關任務中的照片上傳至指定群組,就能再獲得加碼禮-精美口罩1組。

位於板橋區的浮洲遊戲場,在歷經10個多月的工期,及通過遊樂場設施檢驗後,在15日正式啟用,也讓敲碗已久的市民朋友,尤其是浮洲地區民眾,迫不及待地在啟用的這天跑來現場一起同樂。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