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935偕同陽光基金會 好事愛花聲暖心齊唱公益發聲

0
228
花蓮好事935連年舉辦公益演唱會並與不同社會族群合作,善盡社會責任之餘,也展現對公益關懷的決心。

記者/賀培晏

花蓮好事935與陽光基金會攜手舉辦「好事愛花聲」公益演唱會,邀請李東軒、金志遙、唐仲彣等歌手,15日將在花蓮遠百和平廣場暖心開唱,秉持音樂電台初衷,以音樂為主軸與公益結合,好事935表示,希望透過公益演唱會為不同族群帶來更多社會關注,使更多民眾投入和理解他們的需要。

本屆活動與陽光基金會合作,透過電台的影響力,將正面的社會能量推廣至社會每個角落,讓大眾能對公益團體與弱勢族群有進一步的認識,陽光基金會致力於提升燒傷患者的生活品質與自我尊嚴,今年更與花蓮縣政府合作,幫助身障朋友生活重建、心理諮商等照護,服務對象不再限於燒傷患者,擴及至更多族群。

本次公益演唱會展現音樂多樣化,饒舌、抒情等創作歌曲都能聽見,邀請不同世代與風格的歌手輪番上陣,顧及所有年齡層的聽眾,也讓新生代歌手有嶄露頭角的機會,此外,好事935也透露,本屆活動與歷屆做出差異,邀請原住民歌手演唱經典歌曲,有別於過往多以傳統歌舞做演出,這次表演融入流行元素,保留花蓮文化特色之餘,也注入不同風格,展現原住民多元魅力。

好事935表示,作為全台收聽率第一名的廣播電台,好事935一直以來都努力善盡社會責任、站在最前線推公益一把,平時在廣播上會安排公益的託播,無論是新聞露出或廣告,都不遺餘力與公益單位配合與宣傳,今年公益演唱會也鼓勵合作夥伴一起響應,在攤位活動上規畫了商品義賣一起做愛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