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市集成立七週年 與中廣協辦台灣在地品牌園遊會

0
577
中廣好物市集於10月23日在中廣大樓廣場前盛大舉行(圖片來源:中廣活動專區臉書粉絲團)

記者/呂怡慧

好物市集平台成立邁入第7年,針對七週年,好物市集與中廣將於23日聯手在中廣大樓前廣場舉行園遊會,市集以結合台灣在地小農與優質MIT品牌為主。

中廣好物市集7周年慶園遊會共18MIT優質品牌到現場擺攤,為回饋參與市集的聽眾們,商品7折起。其中包括大謙科技、囍朵農創、大象山、好米芽等傳統懷舊的好味道,要讓民眾不僅吃到優質的食物,也能用到優質的品牌商品。

好物市集工作人員表示,實體園遊會今年是舉辦第三年,主要希望回饋平時收聽中廣的聽眾們,也同時回饋支持網路商城的老客戶,相比往年,今年與廠商們合作推出只有到了現場才能享受優惠,以及驚喜特價商品。

正值防疫及提倡環保期間,參與民眾記得自行攜帶購物袋,更要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配合活動當天相關規範。詳細資訊可上中廣活動專區以及好物市集7週年園遊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