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第三屆 為愛朗讀.為你發聲」林志玲公益獻聲

0
278
媽媽寶寶「2022為愛朗讀.為你發聲」(圖/媽媽寶寶)

記者/張宇皓

23日為世界閱讀日,《媽媽寶寶》雜誌舉辦第三屆「為愛朗讀‧為你發聲」公益計劃,邀請明星與名人齊聚,為孩子們發聲講故事,獨家邀請幸福新手媽咪林志玲為公益獻聲。另外還有立法委員蔣萬安、林靜儀、王思佳、李詠孄、簡廷芮、夏如芝等人共同支持公益,齊為孩子們發聲。

《媽媽寶寶》雜誌今年特別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合作,邀請到在日本的志玲姊姊,在照顧新生兒之餘特別抽空,線上為小朋友講故事,眾星行列還有王思佳、李詠孄、簡廷芮、夏如芝、同時也邀請企業代表「大地之愛、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共同發聲支持為愛朗讀,陪著孩子一起閱聽這些可愛的故事,拉進更親密的親子關係。名人透過選書為小朋友推薦童書朗讀,用溫暖的聲音,陪伴孩子們走進童書的故事世界,與父母一起聆聽與分享。

「全民公認的高EQ女神林志玲,總是待人親和有理,加上招牌微笑,讓她贏得「正能量女神」稱號。面對酸民批評、媒體狂追,林志玲也優雅以對,而這樣的人生智慧,如何養成?內容中有 45 則針對自身修養與優雅養成的真誠提問、內在反思,跟隨她的文字一起體會:成長中的考驗如何淬鍊心智,如何養成溫柔與堅毅兼具的內在,如何成就有著溫暖笑容,並總能傳達善良能量給眾人的自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