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扎實歌唱技巧 正聲開設流行歌曲歌唱班

0
334
因應學員需求的精緻小班客製化課程,讓參加的同學們學員們直呼真超值、收穫超多。(圖/正聲廣播官網)

記者/古可絜

正聲廣播開設「林姿吟流行歌曲歌唱班」,由聲樂背景出身的林姿吟,教授國、台、英語流行金曲歌唱技巧,第一期已在3月8日開班,目前正開始第二期預約。

「林姿吟流行歌曲歌唱班」時間為每週一上午10點半到12點在正聲廣播公司台北台上課,這次開設的「流行歌曲歌唱班」從基礎樂理、發聲位置、呼吸法等基本功開始,讓喜愛唱歌的民眾能輕鬆入門,並同時瞭解演唱歌曲的基礎以及自己的聲音特性。

有豐富音樂劇與演唱會經驗的林姿吟,同時也是專業歌唱老師。她將會審視每位同學在發聲與呼吸方式上的盲點,為學員解惑,經過兩小時課程,

學員紛紛表示更加理解唱歌原理,也期待未來課程能讓歌藝更上一層樓。目前第二期已經開放民眾預約,報名諮詢請洽正聲節目部02-2361-7231轉625。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