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盈數據業務轉型 專注鴻海車聯網應用與數位廣告新技術

0
164

記者/侯雨宸

鴻海旗下的富盈數據於28日宣布,2022年將轉型為鴻海自動化廣告與數據應用事業處,未來將專注於發展車聯網應用與數位廣告新技術。

董事長葉光釗在聲明中表示,富盈數據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經已經服務超過3,000個台灣自媒體創作者實現內容變現,優化網站價值與用戶體驗。也一直在思考,內容跟流量變現更大、更前驅的市場在哪裡。在鴻海科技集團電動車的整車智造佈局中,看到了具前瞻性的發展空間,於是在2022年1月轉型加入鴻海車聯網軟體研發中心,以「車+人+行動載具」的應用場景,整合車主服務、內容體驗,再到廣告應用。

業務方面富盈數據會延續「廣告代管服務」的部分,重新與發布商夥伴簽署合約網站代管服務會推薦轉至其他發布商服務,原「內容授權分潤(涵蓋ZiMedia與Wreadit)」則將於2022年1月27日結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