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紙藝結合AR技術 Spark AR互動立體紙藝設計-5月班

0
327
圖片擷取自BLND創意設計粉絲專業

記者/許皓亮

由BLND創意設計所主辦的Spark AR互動立體紙藝設計-5月班於台北大安開課了,時間為5月8日至5月16日,在「Spark AR 互動立體紙藝設計」課程中,每位學員實際動手參與了自己的AR立體卡片製作,透過個人特色的手繪與AR動畫的創作,賦予卡片新的靈魂與溫度。

Spark AR互動立體紙藝設計的指導老師黃新表示,Spark AR 是一款由Facebook 推出的擴增實境製作工具,讓使用者可以自由創造 AR 濾鏡並且直接分享在 Facebook & Instagram 平台上面。隨著 Spark AR 的推出,降低了開發 AR 濾鏡的門檻,讓不會寫程式的設計師或是行銷人員,也能輕易透過 Spark AR 實現各種有趣的 AR 濾鏡。

除了學習常見的臉部濾鏡以外,這次的課程將結合立體紙藝結構的練習與設計實作,讓 AR 的應用範圍更可以結合平面設計、繪畫、包裝設計等,製作出有趣的藝術作品,或是令人驚喜的開箱體驗!

另外,黃新也表示,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課程讓大家對於AR更感興趣,由於學生的年齡層過於廣大,許多學生的學習狀況也都不一樣,所以並不強求學生要利用這個活動學到很多技巧,但希望藉由這個活動來增加AR的趣味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