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首度舉辦遊戲交流 民眾直呼:超好玩

0
547
「自製遊戲交流only」吸引許多喜愛遊戲的民眾熱情參與。(圖/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提供)

記者/陳佳妤

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在5日舉辦「自製遊戲交流only」邀請18組遊戲開發者到場展示團隊的遊戲作品,除了讓創作者交流之外,也開放讓民眾試玩,不或互動娛樂的《老陳chef chen》在當天成為最受歡迎的遊戲,活動結束後網友紛紛在公會臉書上留言「非常好玩」,讓首度舉辦實體活動的公會表示,很感動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民眾認真參與遊戲之餘也不忘戴上口罩,做足防疫。(圖/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提供)

巴哈姆特每年年底都會舉辦「站聚」與民眾一起歡度週年慶,但今年因應疫情而停辦,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為了幫助開發團隊曝光,並取得遊玩回饋進行作品調整,因而萌生自辦活動的念頭,因為是第一次舉行,公會表示,在決定要辦活動的當下其實很害怕,但看見參展的團隊在活動與問卷中給予鼓勵與支持,他們真的感動到哭了。

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在活動內容的表達與規劃上也花費了不少心思去安排。在宣傳活動上,除了新聞稿、臉書社群操作外,他們也特別走到遊戲開發者的交流活動中,進行活動的介紹並發送相關文宣。在場勘時,因為遲遲無法決定攤位動線的安排,而不斷在場地中行走,更繪製出各種不同的活動路線草稿,並在現場自己挪移桌椅、來回計算距離。
活動不但去除舞台節目,更減少使用麥克風的時機,提供更多的空間給遊戲團隊使用。雖然規模沒有巴哈站聚那麼大,但公會認為如此一來,才能讓來參觀的人們,可以更輕鬆自在地享受不同的遊戲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