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萎縮 Netflix暫停租借DVD服務

0
134

記者/張志毅

Netflix 19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將在今年暫停DVD影碟出租服務。

Netflix表示,他們的目的一直是為會員提供最好的服務,但由於業務不斷萎縮,提供最好的服務變得越來越困難,因此決定暫停出租DVD的服務,出租DVD服務將會在9月29日後結束,DVD需要在10月27日前歸還。

Netflix在1998年開始DVD和Blue-ray光碟的出租服務,訂閱者可建立想要租借的影片清單。影片光碟從各地區的倉庫利用美國郵政系統寄送。截至2011年3月28日,Netflix在全美共有58個發送據點。

訂閱者可以自行決定歸還光碟的時間,但依據訂閱方案的不同,訂閱者能同時租借的影片數量有所限制。若要租借新的影片,訂閱者必須將上一次租借的影片放入回郵信封中寄出歸還。在收到歸還的影片後,Netflix會將影片清單中的下一部影片寄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