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新聲代發展計劃」招募 盼協助青年規劃職涯發展

0
281
第七屆未來公關霸首次聚焦「新聲代發展計劃」,以盼望培育更多領袖為目標。(圖/擷取自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官網)

記者/陳子芸

因應畢業季,培育更多未來公關領袖,布爾喬亞公關顧問5月將舉辦「未來公關霸」活動,招募應屆畢業生或3年以下工作經歷者,今年已是第七年舉辦。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表示,他們每年都會調整徵選機制及招募角色的輪廓,凡通過「未來公關霸」徵選者,即可進入「新聲代發展計畫」,此次除招募外,首次特別聚焦計畫內容,希望提供新進的公關顧問一個更完善的發展機會,能夠依照自身的優勢,打造個人的獨特職涯。

今年特別強調的「新聲代發展計畫」其實一直都存在於這個年度旗艦招募活動,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表示,新聲代發展計畫的特點除了能加速晉升外,更由同樣為此計畫出身的主持人公關顧問經理Allen與4位Mentor組成的黃金陣容親自帶領,憑藉這樣強化個別化的方式,期望可以為新進的顧問有不同職涯發展的機會。

談到今年招募角色的輪廓,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說,今年以四大面向建立夥伴的樣貌,分別為硬指標、關鍵能力、軟實力及外顯特徵,其中外顯特徵則包括優異的表達、廣泛大量的閱讀及長期投入的運動習慣。

「新聲代發展計畫」徵選,必須先通過第一階段的登記及第二階段的書審,由布爾喬亞執行長及新聲代發展計畫主持人親自檢閱,並保留隨到隨審的機制,愈早完成線上登記,即可愈早取得第二階段書審資訊,以及專屬電子報內容,協助強化後續的徵選;第三階段為團體面試,由多位主管針對個人特質及觀點進行評鑑;徵選日結束後一周內公告進入第四階段名單,將與執行長進行面試,通過後就能進入布爾喬亞公關顧問,並且在「新聲代計畫培訓計畫」由布爾喬亞規劃專屬職涯發展。

「新聲代發展計畫」徵選流程。(圖/擷取自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官網)

第七屆未來公關霸將於5月24日登場,報名截止至5月22日,若想搶先了解「新聲代發展計畫」也可於5月10日先參與布爾喬亞公關策略開箱會。

510日公關策略開箱會連結參見:https://reurl.cc/5MNr8v

「新聲代發展計畫」連結參見:https://reurl.cc/3OQaOl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