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8周年 推「2+2旗艦計畫」 強調ESG

0
333
布爾喬亞公關8周年派對,將歷年重要成果以照片形式展示。(圖/陳子芸)

記者/陳子芸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5日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8周年派對,創辦人鄧耀中在會中宣布推出「2+2旗艦計畫」,其中特別強調ESG企業永續,推出暖流森林計劃及培育青年。

布爾喬亞公關創辦人鄧耀中(右)在會中宣布「2+2旗艦計畫」。(圖/陳子芸)

ESG已成為品牌、投資人決定是否合作的參考依據,因此不少媒體業也紛紛響應ESG,鄧耀中說,公關行銷造成的碳排為必要之惡,能做什麼成為公關公司值得思考的問題。因此今年協同台灣大學實驗林管理處及多扶公司合作(撰寫ESG報告)合作,推出《北風中的暖流》計劃,預計在未來5年內投入百萬樹苗,可望每年為地球消除12噸碳排放。

同時,鄧耀中也表示,ESG中的「S」也是布爾喬亞努力推動的部分之一,因此自2019年開辦「公關策略開箱會」,至今已吸引不少青年學子參與。

鄧耀中說,希望今年能夠做成平台性質的服務,在每次的開箱會中一次擁有五項資源,包括:品牌客戶、媒體、大專院校、學生團體及產業生態圈,藉由這些力量有系統性的培訓青年,舉辦新型的商業提案競賽。

而另外兩項旗艦計畫則是推出兩項系統平台服務,一站式公關顧問服務平台WSaaS及選品電商服務。WSaaS,強調提供模組化的公關服務,會員可立即在線上下單,此外也提供業界人士的交流觀點,目前也開放測試帳號供有興趣的客戶體驗。

為提供合作客戶及媒體朋友更多服務體驗及更好的關係,鄧耀中表示,布爾喬亞也計劃推出的「選品電商」,除了專為「布爾喬亞之友」的品牌電商在平台上,以極優惠價格購買獨家產品,AI送禮也是計畫中的服務之一,期盼完整化的電商服務,未來能使更多客戶投入其中。

公關是為了讓溝通更有影響力,鄧耀中表示,對於公關產業的期待不應該只是停留在辦活動,或許可以成為一個載體,成為一個平台。面臨疫情難關,推出嶄新計畫,他期許布爾喬亞成為造局者,推動公關創新的各種可能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