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出國旅遊 電信漫遊優惠拿不完

0
207
中華電信「新春漫遊歡樂送」方案,可用網路門市及APP搶先預約,活動於1月17日前截止。 (圖/截自中華電信官網)

記者/蔡淇竹

今年春節有七天連續長假,許多民眾會選擇攜家帶眷出國旅遊,各大電信推出漫遊上網優惠方案,讓民眾在出遊之餘,也能自由上網分享美照。

台灣大哥大推出日、韓、星、馬、泰、菲、印七國「原號漫遊上網,4到30日型」限定優惠方案,每日只需要199元,在加送兩日免費優惠,活動至3月3日前截止。

中華電信「新春漫遊歡樂送」方案,可用網路門市及APP搶先預約,並在3月1日前啟用,即可享有2GB輕量型方案加贈25%上網量不加價,升級為2.5GB的漫遊優惠,並延長使用期限至15天,適用的國家包含亞洲、美加、歐洲等全球81個國家,活動於1月17日前截止。

遠傳電信原門號漫遊遍布全球五大洲,上網吃到飽只要99元起,此外,遠傳也與訂房網站Booking.com合作推出優惠,2月29日前只要於合作專屬網站訂房,並在住房期間使用漫遊上網,費用滿300元,就可以獲得電信帳單折抵金最高1350元。

台灣之星則是分成三種漫遊方案,原門號漫遊可享有天天折100元,日租288元起;團體出遊可選擇承租WI-FI分享器,遊日韓的旅客於2月29日前完成申請,日租天天省200元,租借中國機或亞洲機則可享日租188元;另外還有航空漫遊,每日288元的優惠。

亞太電信也提供三種漫遊優惠方案,原門號漫遊可享日、韓、中、港、澳等熱門亞洲國家,日付199元的優惠,活動至2月29日止。外插WI-FI卡也有天數上網吃到飽方案;WI-FI分享器,可透過網站預約或是到實體門市申辦,即可享有八折或是滿五日送一日。

活動詳情請洽各大電信官方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