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強檔雙11 各大電商推優惠搶商機

0
283

記者/藍羽心

雙11即將到來,蝦皮購物、PChome購物、東森購物等大型電商紛紛祭出優惠好禮,蝦皮購物邀天后張惠妹擔任活動大使,並有千萬豪宅1元競標活動.而PChome購物看準換季商機,推出超值商品獨家48折優惠.東森購物則照往年慣例推出「超狂開倉∙剁手天天刷」,主持人前往東森倉庫,隨拿即賣,望創造佳績.

蝦皮購物繼去年推出的新屋競標活動,獲得廣大迴響,此次雙11也比照去年,推出3間千萬新家1元起標活動,10月26日至11月11日不限金額下單即可參加.蝦皮購物資深總監梁日威表示:「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並回覆各界的期待,今年與海悅國際合作,推出3間千萬新家1元競標活動,活動總金額高達3,588萬元,總價值超過去年的6倍,期待能創造超越去年的亮眼表現」。此外,蝦皮購物邀請到華語樂壇天后張惠妹擔任「11.11最強購物節」活動大使, 將經典神曲《三天三夜》改編成蝦皮購物版無敵洗腦歌。

蝦皮攜手海悅國際1元競標豪宅/圖蝦皮提供

PChome購物迎戰雙11不只推出線上演唱會,也祭出許多優惠活動,旗下具備網路投保業務許可的「易安網」今年也首次加入ONE PChome集團作戰行列,推出限時活動.111日至1115日透過PChome保險館投保任一險種滿1,111元,即贈111 P幣。PChome表示,近一週不僅保暖家電搜尋量較上週翻倍成長,清淨除濕機、專櫃保養品也上熱搜排行,瞄準換季商機,將推出換季超值商品獨家下殺48折,時代生活劇《茶金》即將開播,PChome也將於11月1日上午10點開賣聯名口罩.

PChome與時代生活劇《茶金》聯名口罩/圖PChome提供

東森購物表示,因雙11購物節曾舉辦過「180秒剁手亂賣會」,2小時賣出30樣商品,創意行銷在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今年推出「123min亂賣會」於雙11當晚10點,加碼舉辦亂賣會。同時,東森購物也看準今年五倍券加持雙11買氣將會高漲,於11月1日至11月12日推出「超狂開倉∙剁手天天刷」,每晚8點,購物專家將走出攝影棚直擊東森購物各家廠商倉庫,在直播節目中,現場看到什麼賣什麼、數量現場直接喊。

東森購物雙11活動優惠眾多/圖東森購物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