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電競盛事「GAMFORCE 電競嘉年華」業績成長2成

0
231
「GAMFORCE 電競嘉年華」 玩家大合照(圖/擷取自GAMFORCE 官網)

記者/何芸庭

為期兩日的「GAMFORCE 電競嘉年華」於5日正式落幕,此次共有35家電腦、電競品牌參與,活動兩天,超過3000多位玩家熱情參,購票的巡禮闖關玩家更達到600多人,廠商業績比去年同期成長近兩成。

嘉華中,同時舉辦「校園電競聯盟學生電競爭霸賽」與「全國校園電腦改裝邀請賽」,讓玩家可與廠商交流,並讓年輕學子有競技、比賽的舞台。

此外,活動中也由「原價屋」提供獨家的現場購買顯示卡的活動,讓玩家能在聖誕節跨年前替設備升級,活動期間總共銷售達1000萬業績。除「原價屋」外,各家廠商的銷售也比去年同期成長近兩成。關於活動的場地安排,賣家美洲則獅表示:「希望產品和遊戲能有更好的區隔,讓專業的玩家可以來到現場點平指教產品優缺。」

「GAMFORCE 電競嘉年華」原價屋攤位前人潮及盛況(圖/擷取自GAMFORCE 官網)

此次電競賽事聯手「BIL 校園電競聯盟」邀約全國校園隊伍好手舉辦校園電競聯盟學生電競爭霸賽,其中「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冠亞賽事由HKUF奪冠,「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四強賽則是由塔兔拿下冠軍。

「全國校園電腦改裝邀請賽」由台灣知名的改裝創作好手 AK MOD、KM STUDIO、MJ MOD、MARK’S FABRICATION 與 LYC MOD 組成評審團,依據選手們的主題、改裝巧思與 PC DIY 組裝等技巧進行評分,最終由南強工商王心彤的「驚喜爆炸箱!?」獲得改裝冠軍。

最後,GAMFORCE執行長陳麒伊表示:「未來會繼續舉辦電競嘉年華活動,因為電競不僅僅是一群人在打電動,它有很多元素,像是做實況、選手、幕後或是幕前等,所以活動把廠商邀約過來,讓年輕學子們能直接跟廠商交流接觸,並在未來有更好的電競發展。」因此,電競嘉年華除了聚集一群熱愛遊戲的玩家外,也讓更多的玩家能瞭解 PC、電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