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銷系學以致用 獲廣告節金銅獎殊榮

0
169
廣銷系同學上台報告傳播實務課學習成果。(圖、文/詹唯伶)

記者/詹唯伶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在17日舉辦了108學年度傳播實務期末總檢討。「廣告暨行銷策略系」的實習單位「整合行銷傳播中心」以及「品牌實驗中心」,在今年台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他們也獲得金獎及銅獎的佳績,另外表演團隊有獲得了全場最佳造型獎的殊榮。

銘傳大學廣銷系與「中視快點購」、「萊爾富開麥拉」進行產學合作。為了「中視快點購」的準備,在學校辛勤練習彩排、拍攝直播形象照。到了活動中,表現活潑亮眼,在線上也可以看到廣銷系同學的可愛表現。在「萊爾富開麥拉」中,隨機街訪路人,也要學會實際開箱。內容豐富,也讓企業滿意,提升了銘傳大學在業界的形象和知名度。

今年,廣銷系也和多位傳播學院的老師合作。與新聞系老師邱郁姿合作進行USR計畫。藉由訪談拍攝,將新住民的創業故事剪輯成影片,透過經營社群媒體曝光,傳達社會的關懷。

此外,也與數位媒體中心老師林信雄、廣銷系老師王皖佳一同優化廣銷系的官方網站,建制了官網機器人客服,讓造訪廣銷系官網的網友們可以更簡單的瀏覽網頁。

廣銷系學生在18日協助中華傳播學會舉辦2020國際學術研討會「跨界融合傳播研究新典範」。透過此活動也讓同學們學習到學術交流的嚴謹性、學術互動的禮儀和公關儀態,學以致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