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系106級畢業製作《Palette.調色盤》12日臺大後台咖啡廳登場

0
252
廣播電視學系106級畢業製作《Palette.調色盤》(圖片來源Palette.調色盤官方IG)

記者/林彥妤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106級畢業製作《Palette.調色盤》音樂展演會將在12日在臺大後台咖啡廳登場,由6位才華洋溢的廣電系成員以音樂當作媒介訴說他們對生命的見解。

團隊成員彭喜華表示,此次畢製特別將主題訂為《Palette.調色盤》是因為他們認為每個情緒都有其代表的顏色,而畫布上交疊的色彩就如同人生以各種不同的情緒交織而成,盼透過音樂當作媒介,每個人都能都能調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色彩,繪出自己屬於的人生。

活動當天將一次展演十首歌曲,其中更包含6首成員們的自創曲、2首樂團嘉賓自創曲及2首C0VER曲,成員首支自創曲《靠近》MV成果日前也已經於IG粉絲專頁公開,所有自創歌曲也將陸續於粉專釋出,主辦單位也預告活動當天將特別準備神祕小活動與參與展演的觀眾同樂。更多消息可持續追蹤IG粉絲專頁palette.2020以獲得更多第一手的展演資訊及欣賞團隊釋出的成員自創曲目。

展演資訊:時間:12月12日6:30進場7:00準時開演

地點: 臺大後台咖啡廳

購票連結: https://linktr.ee/palette.2020_/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