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轉播丹麥羽球公開賽 為新冠病毒疫情後首播

0
2522
愛爾達體育三台完整轉播BWF丹麥公開賽,為唯一參賽台將周天成加油。(圖/擷取自愛爾達電視)

記者/黃詩惟

愛爾達體育台13日起同步轉播2020世界羽球巡迴賽32強賽,並在18日轉播決賽,由台灣羽球第一男雙李洋、王齊麟擔任決賽講評。

世界羽球巡迴賽(BWF)因受2020年初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自3月全英公開賽完賽後全面停擺,轉播亦受影響,不過13日在丹麥開打的2020世界羽球巡迴賽複賽,台灣觀眾便可以透過愛爾達體育台收看32強後的全部賽事,不過由於此次公開賽為疫情爆發後第一場,來自各國許多選手因考量疫情尚未結束,紛紛選擇不參賽,至於球后戴資穎也決定不冒險挑戰三連霸。

此次世界羽球巡迴賽受到疫情影響,眾多比賽也紛紛喊停,像是中華台北、中國、加拿大、俄羅斯、海得拉巴、越南羽球公開賽及秋田、中國陵水、印尼羽球大師賽,通通不敵疫情,全部喊停,轉播受到影響,丹麥公開賽是目前唯一開打比賽,首日轉播時間為上半場13日下午三點,下半場則是晚上七點於愛爾達體育三台轉播。

我國好手方面僅周天成報名參賽,外界擔心他在疫情期間是否有高染疫風險,然而他表示,此次出賽是為了找回國際賽節奏與強度,這是備戰東京奧運的必經之路,不能以疫情作為藉口。屆時觀眾能透過愛爾達的球賽直播欣賞他於球場上馳騁的英姿,由於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臨時退賽,使得周天成距離拿下冠軍金盃更近一步。

愛爾達電視將於13日至18日轉播完整BWF賽程,詳細內容請鎖定愛爾達體育三台電視台,另外同步轉播的還有HamiVideo及MOD平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