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國慶 電商破盤打折加碼下單抽好禮

0
608
圖片擷取自蝦皮臉書

記者/藍羽心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電商平台紛紛推出眾多優惠吸引民眾,蝦皮購物9月29日推出「10月10日品牌週年慶」,PChome 24h購物則在10月1日起推出「台潮狂歡」

蝦皮因應國慶檔期,再次邀請到黃子佼擔任活動大使並拍攝宣傳影片,除了人人都有的3張299免運券,還有商城85折、89折優惠券,更攜手百大品牌下殺5折起。

此外,蝦皮推出獨家小橘盒下殺5折起,聯手理膚寶水、Dr.wu、Innisfree等9大品牌,於10月10日當天開放限時限量搶購,推出不限金額下單即可抽「JOY COLORi未來鑽石專家1克拉鑽戒」,再加碼於活動期間(10月5日至10日)上線玩酷聖石轉盤遊戲,就有機會獲得100元吃冰金、1年份免費吃酷聖石冰品、蝦幣優惠券等。

蝦皮10.10品牌周年慶下單及抽鑽石/圖片擷取自蝦皮臉書

PChome 24h購物也於10月1日起推出「台潮狂歡」,眾多商品下殺最低32折起,包括3C好物全場63折起、家電55折起等,更推出「我台我驕傲專區」邀請消費者一同支持台灣商品,全站單筆消費滿1,010元或累積消費滿10,100元等皆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週末加碼滿額再抽花蓮石梯灣118住宿,10月25日前下單「超級品牌週商品」,即可登記抽百萬P幣,PChome 24h購物APP亦祭出週末天天送驚喜折價券、雙十當週(10月4日至10日)再加碼任兩筆消費滿1,010元,即可登記抽米其林二星蛋糕。

PCHome購物10.10「我台我驕傲」/圖片截取至PCHome臉書

此外,PChome 24h購物10月5日上午10點首次推出獨家「CSD x Kingston怪獸國度公益聯名款口罩」,來自馬來西亞的作者Yman.S特別設計繽紛討喜的「怪獸國度」,以兒時記憶中的恐怖怪獸,象徵人們面對疫情挑戰。

PChome聯名口罩/圖片由PChome提供

PChome推出的聯名口罩不只鼓勵人們面對疫情要保持樂觀積極不畏懼的態度,也同時推出買口罩及做公益活動,凡購買每袋「CSD x Kingston怪獸國度公益聯名款口罩」將提撥5%金額為公益款,捐贈予社團法人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台灣行動兒童療育協會,讓民眾在疫情中也能持續散播愛心溫暖到社會每個角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