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傳播集團實習計畫開跑 盼在學生踴躍報名

0
383
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計畫開跑。(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文、鄭妙湘)

記者/鄭妙湘

戰國策傳播集團2018年實習計畫啟動,此次是2017年喬遷後,正式擴大的實習計畫。招募對象為大專院校三、四年級學生或研究所非在職研究生、應屆畢業生。科系不侷限傳播相關,凡是對於公關行業有熱忱的同學,皆能報名參與。

戰國策傳播集團人事部蘇家佳表示,實習計畫主要分為數位行銷、消費品公關、企業公關、影音剪輯以及創意設計,並依照實習生的意願進行分配。暑期實習期間若表現優異者,戰國策傳播集團也提供後續工讀及正職機會,讓實習生能順利與業界接軌。

即日起到5月11日截止報名,分為書面審查與集體面談兩階段,實習名額共計錄取13名。詳細實習內容請參閱戰國策傳播集團官網:http://www.jetgo.com.tw/jetgo/content/news/news_content.aspx?Sid=51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