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集團掌握防疫情境 公關需求量大增

0
207
戰國策集團百人遠距線上會議。

記者/梁芯卉

近日疫情嚴峻,戰國策集團27日表示,在各縣市宣布三級警戒前,第一時間就全面居家上班,而實體接觸一但發生困難就要更強的方案來因應,所以公關需求大增。好的公關公司要把握不同情境,隨時變換工具。

戰國策也表示,表面上是實體活動受到限制,但公關的整體需求大增,比如說,疫情使得最有梗圖製造能力的上班族天天待在家,就使得議題串連能力大增,或是政府忙著宣傳居家上班,接著要宣傳疫苗施打,過程中還要處理一次次公關危機,也有大量公關需求。

戰國策在這次的疫情中協助不少上市櫃公司擬定因應疫情的公關方案。內容包括公關信、新聞稿、防疫型股東會、企業防疫措施、政策溝通、數位行銷等各面向,由於疫情下,社會大氛圍不同、生活與工作型態不同、政策制度不同,就有不同方案、不同溝通語言的設計,而這些正是戰國策傳播集團所擅長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