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孔劉 朴敘俊接15支廣告 奪年度最愛代言人

0
393
韓星朴敘俊狂接15支廣告 奪年度最愛代言人(圖/翻攝自朴敘俊IG)

記者/蔡瑜珊

韓星朴敘俊今年在熱播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飾演自戀狂副會長,精湛的演技頗受好評,讓他狂接15個廣告,更被消費者選為最愛年度代言人冠軍,打敗去年冠軍孔劉。

根據《蘋果日報》23日報導,30歲的韓國超人氣男星朴敘俊,年初在人氣實境節目《尹食堂2》當打工仔,親民又絕佳的廚藝,讓他成為節目中的一大亮點。後來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飾演李英俊副會長,憑著傲嬌又霸氣的形象,讓他再創事業高峰。也因為擅長演浪漫愛情劇,而有「浪漫喜劇王」封號。

朴敘俊人氣超高(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根據韓國廣告振興公社公布的「消費者最愛年度代言人」排行榜,朴敘俊憑著狂接15支廣告,榮登冠軍,他自己也透露,今年至少有100個工作天都在拍廣告。

據報導,亞軍則是深受韓國人愛戴的「滑冰女王」金妍兒,而去年的冠軍孔劉自從演完《鬼怪》後一直沒有新作品,但他和逾10個品牌穩定合作,榮獲季軍。第四名則是有國民弟弟稱號的男星朴寶劍,向來零負評的「國民MC」劉在錫穩坐第五名,第6、7名分別是「國民初戀」秀智、「國民妹妹」IU,第8、9名分別是元斌、全智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