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 AI 藝術家,機器學習影像創作線上直播開課

0
140
圖片擷取自BLND創意設計粉絲專業

記者/許皓亮

由BLND創意設計所主辦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影像創作入門於6日在線上開課,學員在這次的課程中可以學習到AI與機器的的基礎概念,並學習如何使用Python程式語言寫出網路爬蟲,將有能力透過爬蟲建立自己專屬的資料集、訓練深度學習模型GAN,打造專屬的AI藝術家。

BLND創意設計的FB粉絲專頁提到,透過這次課程將帶大家認識機器學習的基礎概念,並學習如何使用Python程式語言寫出網路爬蟲、從無到有爬取網路圖片,建立專屬於自己的機器學習訓練資料集,最後運用深度學習框架實作時下最熱門的深度學習生成模型 – 生成對抗網路GAN,訓練機器擁有創作圖片的能力。學員在課程結束後,將有能力透過爬蟲建立自己專屬的資料集、訓練深度學習模型GAN,打造專屬的AI藝術家。

BLND創意設計創辦人蔡秉樺表示,近年機器學習在大家的生活中處處帶來便利,從 YouTube 影片推薦、Apple Siri 語音辨識到 Apple iPhone 人臉解鎖,而許多創作者、公司開始將機器學習應用於藝術創作、打造產品上,它們現在正廣泛被應用於音樂、詩詞、小說、影像創作作品中。由此可知,未來機器學習將會變成另一種特殊的創作的表現方式,融合個人獨特的創意,以更易想不到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