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過程不到三分鐘 郭倍宏遭拔除民視董座

0
237

記者/謝沐杋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14日召開董事會,討論旗下子公司包括民視電視台、鳳凰藝能等7間子公司事宜進行討論,而其中董事之一的律師黃明展於會後表示,郭倍宏董事長不適任為理由,表決過程中以三比四的票數遭到撤換,前後議程不到三分鐘。

據自由時報14日報導指出,董事黃明展除了在會中提出撤換郭倍宏,同時提名自己出任新任董事長,「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東成員為支持郭倍宏的李南山以及林逸民,以及贊成拔除董事長一職的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而此舉如此大動作開鍘,被知情人士解讀為「有備而來」。

自由時報也透漏,王明玉事前知曉郭倍宏有意將她的民視總經理職位換掉,因此先發制人,讓投票過程以三比四拉下郭倍宏董事長一職,但諷刺的是當初卻是由王明玉引薦郭倍宏給董事會出任民視董事長,而他手中那一票也是投給郭倍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