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卷、購物金使用率低,東森推出「東森幣」

0
403
東森購物電商事業群執行長王志仁表示,因為折扣太少、使用期限等原因,購物業者發送的購物金或折價券使用率是偏低的。(圖、取自數位時代網站/文、鄭妙湘)

記者/鄭妙湘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13日表示,過去一年發送的購物金使用度不高,將在6月推出「東森幣」,將購物折扣點數、改成發放東森幣。

根據中時電子報13日報導,東森購物電商事業群執行長王志仁表示,網路上各種折扣、行銷手法可以說是五花八門,但往往因為折扣金額太小不具吸引力,或是購物金有使用限期等等,造成折價券或購物金使用率偏低,無法達到預期行銷效果的原因。

東森集團希望透過冠上「東森幣」這個名字,可以先讓消費者認知到此事,進而再藉由應用情境上的強化,提高東森幣的市場流通性,然後提升消費者黏著度。

東森購物2017年營收為132億元,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透露,希望5年後,東森購物可以創造400億元的營業額。目前東森購物包括電視、型錄、網路、MOD等共五個通路,更加入APP、直銷。接下來還要跨足跨境行銷,大陸公布惠台31項政策後,預期跨境會是東森購物未來重要通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