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書街人氣 重南商圈購物節11月1日開跑

0
206
重南商圈購物節11月1日開跑 (圖片來源/ 重南書街促進會臉書)

 記者/ 郭姸妤

「第九屆發現書街的美好價值-2021重南商圈購物節」1日開跑,民眾到特約店家消費即可享有優惠,活動將至12月1日。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理事長沈榮裕表示,本次特別加碼10萬元電子購物金,抽出400位的幸運民眾,購物金將以QRCode電子券形式發放。

電子券共分成「好買券」和「書香券」兩種,好買券適用於所有特約店家,書香券則是用於圖書及文具特約店家,得獎者拿著手機就能「零接觸」購物。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理事長沈榮裕(右) (攝影/ 郭姸妤)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重南商圈正在面臨轉型,即使如此文化和理念是不會變的,商業處積極與周邊旅館及餐飲業合作,推動友善閱讀店家,讓我們的下一代也能感受到書的香氣,一起來為台北市振興商圈。

另外,此次特別邀請藝人孟耿如,合作推出限量2款聯名環保書袋,活動期間只要在特約店家消費或追蹤台北市重南書街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全套聯名環保書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