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經濟 體驗VR、AR遊戲賺取虛擬金幣

0
283
螢幕擷取自數位永康GO遊戲首頁

記者/許皓亮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為了推動各種新興科技應用在商業上,串聯工業研究院、米菲多媒體、台北市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於12月中舉辦數位永康GO!天天體驗AR、VR拿獎勵,主要目的以體驗AR遊戲及VR360環景體驗增進民眾與店家的深度,賺取能夠在台北市永康街花費的虛擬金幣。(永康幣)

米菲多媒體執行企劃徐靖旻表示,本次計畫是由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區所提出,因為疫情關係,衝擊到很多實體店面的生意、營收、人力,為了改善局面,米菲多媒體打算以數位行銷及科技改變現在的局面,讓體驗者以AR遊戲來賺取永康幣。

永康幣的作用就是在遊戲裡拿到的永康幣可以在台北市的永康街交易使用,一天最多可以在遊戲裡獲得3枚永康幣(即15元),同時也是為了將消費者帶進永康商圈,徐靖旻表示,本次活動為示範型計畫,如果本次活動舉辦順利也希望在未來能把這個活動帶進更多商圈,還有機會抽到最新iPhone 12mini。

此外,遊戲的體驗也非常豐富,利用AR擴增實境的效果來體驗丟罐子、拉霸機、九宮格、射氣球等AR遊戲,也可以透過網址利用VR來觀看永康街的店家資訊,米菲多媒體也到永康商圈的店家拍攝360度的環境,即使不用到店家也可以了解永康街實體店面環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