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疫情社群電商逆勢成長 AMA聯手C Channel開團突破5000團

0
212

記者/王斯琪

2021年疫情下,C Channel魅客行銷公司與AMA亞馬遜行銷公司攜手合作,至今年11月,開團總數突破5000團。取得如此優秀的成績,AMA表示,團隊針對疫情給民眾帶來的不便,行銷策略著重在加重體驗行銷的部分,針對民眾的需求以此取得極大成功。

AMA團隊22日受訪時提到,疫情前團隊會針對不同類別的網紅透過觀察其社群發文輪廓及方向,來客製化推薦不同類別的商品。疫情發生後團隊主要從生活需求和民生必需品為主要方向推薦商品,主要著重在由網紅演繹產品呈現個人生活風格的體驗行銷。

針對美型家電的部分,AMA團隊首先展示了一個粉色的鍋子。她表示,疫情期間大家都不敢出去吃飯,怕增加感染的機會,所有不得不選擇在家裏做飯。為了滿足部分粉絲「精緻生活」的需求,團隊主推一款精美的粉色的鍋子,產品也達到了不錯的業績。適合影音和展演的呈現和溝通

第二個主推的商品則是大成集團的料理包,AMA以「把主廚送到你的餐桌」為主要的宣傳發想推出商品。由於疫情很多餐廳不能開門,於是主廚研發了這個料理包,讓粉絲在家也可以享受到餐廳的美味。經營銷後,銷量照以往增加40%。

第三主推的商品就是「網紅款口罩」。與普通的口罩相比,「網紅款口罩」有不同的顏色,粉絲可以根據穿搭來搭配不同顏色的口罩。而「網紅款口罩」也是一種民眾追求生活風格的展現。

針對C Channel與AMA首次合作所推出的爆品「檸檬大叔」,AMA表示,5月底疫情爆發,團隊把目光投在了飲品上。從五月就開始炒起商品熱度,隨著C Channel的加入,擴充了更多元的銷售通路,並導入PayEasy以及全家的銷售資源,透過雙方資源的整合,能將更多優質產品分享給更多民眾。

經過長時間的籌備,「檸檬大叔」一經發售就廣受好評。 AMA與C Channel也由此在疫情下爆紅,逆勢實現社群電商網紅開團新趨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