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馬術治療 馬首紙雕策展 募款重建全台唯一「希望馬場」

0
285
有愛放馬過來海報

記者/梁芯卉

為了幫助重建全台唯一無障礙馬術治療中心,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發起「馬上愛 希望在」設計師名人公益創作展,由中華平面設計協會協辦、麥傑廣告規劃公益策展,於10月17日舉辦「有LOVE放馬過來!為愛吶喊」開幕音樂Party,呼籲大家一起響應公益。

主辦單位募集全台100件獨一無二的馬首紙雕作品,於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盛大展出、義賣,義賣所得扣除活動成本後將用於建設全台唯一的無障礙馬術治療中心,以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與弱勢的孩子。包括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高嘉瑜、中廣趙少康董事長、TVBS夏嘉璐主播、知名廣播主持人吳淡如、藝人郭彥甫、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黑糖導演黃嘉俊……等名人,以及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等均大力響應;大師、名人的愛心巨作,值得搶購珍藏。廣告界名人何清輝大師等多位名人也於活動現場分享創作,及企業如何結合善念行銷。

廣告界名人何清輝與多位名人合影。

本次活動由榮譽理事長―麥傑廣告 陳進東創意總監策展,以「HORSES BRING HOPE 馬上愛希望在」概念,打造年度系列公益活動―「有愛.放馬過來」希望馬場重建計畫百人創作公益義賣展。歷時八個月的籌備與發起,期間廣召邀集各界貴賓與知名設計師共襄盛舉,參與立體馬首創作。

英國紙藝公司 KABLACKOUT 的同意授權立體獨角馬模版,透過百位創作者的巧手與熱情,化成夢想與祝福,以各具姿態的獨角馬,幻化出對希望馬場重建計畫與馬術治療的支持與參與。也透過展覽讓民眾深入了解馬術治療推廣教育,巡迴展後將作品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希望馬場重建計畫經費。

基金會方幼玲董事長(左)麥傑廣告創意總監陳進東(右)

財團法人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方幼玲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台灣馬術治療中心在台灣已有20多年,期間幫助過的孩子超過3萬人次以上,盼望藉由此活動,讓台灣社會看見馬匹助人活動的重要性,並持續給予基金會支持,共同建立一個對身心障礙者友善包容的社會。

2020馬匹輔助教育與復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