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台資安產品形象 資策會領業者前進新加坡

0
199
資策會帶領12間台灣優秀的資安業者參與新加坡資安週展會,圖為資安週台灣展區。(圖/資訊工業策進會提供)

記者林潔映

資策會日前帶領12家台灣資訊安全產品業者,10月1日至3日前進新加坡參與2019年度資安週展示活動,並於展場設立臺灣資安解決方案區,展示臺灣資安產業自行研發的解決方案,形塑品牌形象進軍國際市場。

今年參與的台灣業者有一休資訊、互聯安睿、玄力科技、安華聯網、行動智慧、杜浦數位、迅捷系統、來毅數位、雲想科技、新夥伴科技、擎願科技、關楗,共12家參展。

資訊工業策進會國際處陳麗安表示,資訊安全須仰賴國際及區域間相互合作,此次資安週展會吸引全球超過八千名資安領域重要決策人士參與,是國際資安產業的重要舞台。

資策會也表示,未來將成為台灣與國際資安業者間的橋樑,透過跨國合作協助台灣業者投入新的技術研發,提供資訊人才及補足資金缺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