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雙11 momo推生活用品折扣 估銷售將增20倍

0
249
momo搶先開跑《五月花x橘子工坊超級品牌日》(圖/momo購物網提供)

記者/林欣穎

距離雙11不到一個月,momo購物網搶先推出「超級品牌日」,針對生活類用品優惠折扣,如五月花、橘子工坊,預估品牌銷售較平日成長20倍。另外也為之後的雙11,提早演練物流配送。

根據momo購物網經驗分享,消費者會選擇在雙11大促期間大肆採買,囤貨衛生紙、日用清潔等快消品,但雙11期間大型商品運送較於耗時,不免消費者抱怨商品的到貨時間,因此momo搶先開跑《五月花x橘子工坊超級品牌日》,品牌商品有51折優惠,強調以不亞於雙11的價格滿足消費者囤貨需求。

衛生紙、洗滌商品以箱裝載、體積大又不易配送,為電商平台配送的一大考驗。此次momo備齊2萬箱衛生紙,並以大數據推算北中南全省各站所配貨量,為今年雙11繁忙物流配送練兵,同時提升物流配送效能。再加上momo近年積極擴展倉儲佈點,截至目前已有逾十座衛星倉啟用,綿密的物流網絡有助於舒緩北區物流倉儲的配送壓力,同時提升物流配送效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