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黃子佼 吳建恆奪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0
432

記者/李程程

中國廣播公司廣播節目《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睽違17年再度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因跨足廣播界的黃子佼也入圍該獎項,獎落誰家備受關注,最終由吳建恆奪下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吳建恆在9月28日第54屆廣播金鐘獎拿下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上台領獎時甚至激動到哽咽,他表示,主持《娛樂e世代》已經20年了,去年拿到流行音樂節目獎,今年拿到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已經沒有遺憾了。

吳建恆更透露,自己一個禮拜要主持10個小時的現場節目,一路上得到非常多人的幫助,也很感謝父母,即便在他廣播路剛開始,還很孤獨時,都沒有干涉過他的選擇。

吳建恆在頒獎典禮結束後也不忘在社群軟體上感謝各位聽眾,將這座獎和所有聽眾分享,以及宣傳他的新書「謝謝,讓我遇見你」。

吳建恆典禮結束後在臉書向所有人致謝。(圖/截自吳建恆臉書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