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徵選徵件 盼孩子能探索世界之美

0
267
「2018坤泰盃攝影圖文徵選 -『世界的眼』」報名開始了!徵件至4月16日12時止(圖/坤泰盃攝影圖文徵選臉書、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IC之音‧竹科廣播與坤泰文教基金會合辦的「2018坤泰盃攝影圖文徵選 -『世界的眼』」報名開始,活動單位表示,希望孩子能透過相機畫面,探索世界之美。活動徵件至4月16日12時止。

「坤泰盃圖文徵選」活動舉辦至今已第7年,今年主題為「世界的眼」,據活動簡章指出,希望參與徵選的孩子們,能夠以相機的眼,探索世界的美。

比賽徵件對象為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國中、高中職四組,參賽者須透過相機或手機拍攝,並用文字記錄下定格的相片,訴說一張照片背後精采的故事。

頒獎典禮暨記者會將於6月9日下午2點在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舉行;得獎作品於6月10日至6月24日在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展出。活動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