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Wolves》閃電狼籌組《傳說對決》職業戰隊 職業選手招募中

0
626
《Flash Wolves》閃電狼籌組《傳說對決》職業戰隊,目前正在招募職業選手。(圖/截至閃電狼官方粉絲團)

記者/沈信宗

台港澳知名電競俱樂部《Flash Wolves》閃電狼(FW)正式宣布籌組《Garena 傳說對決》職業戰隊,並。目前 FW 已展開選手招募,凡年滿 16 歲且遊戲內 S5、S6 任一季排位達 S 階以上,只要符合資格並對於電競有著無比熱忱、有志成為職業電競選手的玩家們,即日起都可以上官網報名。

《Garena 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於 2017 年夏季開賽至今,共有七支選手平均年齡在 23 歲的職業隊伍參賽,閃電狼將於2018年夏季賽正式加入《Garena 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成為聯賽中第八支參賽隊伍。隨著賽事越加緊湊精彩,關注的人數也持續提升,內湖 Garena 電競館於賽季期間經常一位難求,堪稱台港澳地區最受矚目的手遊電競聯賽。

閃電狼《Garena 傳說對決》職業選手招網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